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這個班級里生活了三年。這個班級彷彿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從生疏到熟悉。同學之間時而歡笑,時而打鬧,時而產生矛盾,但這點點滴滴的小事更能促進我們之間的友誼。

  在去年冬天的一個星期一,寒風刺骨,正趕上我值日。當我正走在去洗抹布的路上時,一不小心,腳下一滑,摔倒在地上。當時我痛得眼淚都快流了出來。正巧,從我身邊走過一名高年級同學瞥了我一眼,一句諷刺的話脫口而出:“喲,摔得這麼利索!”這句嘲笑的話使我的心也受到了傷害,感到委屈極了。這時,同班同學王欣雨從遠處看到了摔倒的我,連忙跑過來,關切地問我:“沒事吧?痛嗎?”然後,又扶着我回到教室。我感受到了同學的關愛——同學之間是溫暖的。

  還有一次,在一節自習課上,同學們有的玩遊戲、有的摺紙,還有的互相聊着天……我用眼角瞥了同位趙以恆一眼,發現他正在看一本走迷宮的書,便不屑一顧地小聲嘀咕道:“哼,多大了,還看這種幼稚的書!”不料被他聽見了,火冒三丈:“怎麼了?我願意!”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我們吵得不可開交、面紅耳赤。隨着爭吵地逐漸“升級”,我們竟然動起武來。回到家,我把這件事的前因後果告訴了媽媽,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使我認識到了錯誤。第二天,我還沒把“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話說出口,卻發現像皮找不到了。我把鉛筆盒翻了個遍,還是沒有找到。正在我焦急地找橡皮時,一塊橡皮已擺在了我的面前。接着,傳來了趙以恆的聲音:“用吧!”“謝謝,謝謝,昨天的事是我不對。”我感激地說。而趙以恆卻滿不在乎地說:“昨天的事我早忘記了!”“哈哈!”我們都笑了。同學之間是不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的。

 三年級:58755180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