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孤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孤獨

  今天上完了跆拳道課,感覺好累,人好像要虛脫了一樣,不過今天的課程,我任然用很快樂的心情去上課。

  今天休息的時候,好像格外的長了一些,教練自從讓我們休息時,去接了個電話后,好像就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教練不會忘記上課了吧?我們走到教練去接電話的那個屋子,一開門,就覺得陰森森的,仔細一看,一道微弱的亮光,照在教練身上,教練趴在桌子上,好象和我今天上完課了一樣,顯得格外疲勞,可更多的,好像是寂寞呢,我們看到教練后,教練也睜開了眼睛,然後說我們過來幹嘛,我們連忙跑走,就像快被貓抓到的老鼠,四散跑開。可後來上課時,教練趴在桌子上的身影總在我腦海里閃現,越想越覺得,教練好孤獨。

  下了課,我和教練走了一段路,發現教練這個人真的語言上顯得十分寂寞,可能大部分視疲勞吧!其實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教練應該很討厭我們吧!我們這麼調皮,教練對我們很頭疼吧,可能教練對我們的話,置之不理。有可能是因為我對世界很悲觀,才這樣想的吧。其實我對教練的印象不怎麼好,我不喜歡教練,我很討厭他,這點我不否認,因為覺得教練不太招人喜歡。

  後來,有點喜歡上教練了,不過也就是今天,因為覺得教練的性格和我好象,有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但要是真的是我自作多情,我也認了。今天回到家時,去教練的QQ空間走了一圈,發現了一篇文章。看完以後,發現我今天的預感好準確——教練果然很寂寞。和我一樣,我也是表面很開朗,但心裡很寂寞的雙面派。自己不希望把自己的寂寞顯露出去,因為我怕失去友誼。所以我開始慢慢學會藏住自己,盡量不要被別人發現真我,其實我很期待找到自己的一個知音,可很少,除了媽媽和老師。可他們也不算我百分之百的知音,我不可以把自己太多的東西告訴他們,因為他們和我產生不了共鳴。

  就在這樣一個沒有知音的情況下,我學會了一種讓自己不寂寞的方法:每天晚上,在睡覺的時候,幻想一個你不知道的人,可可以和你產生很多共鳴。你問他的問題,他的回答,總是你想要的回答,可是,我總希望,這位幻想的人,以後將會出現。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孤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