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寸金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寸金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日里,我們全家到寸金公園玩。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假山。那座假山有三四米高,假山頂上一片綠油油的,像栽滿花木一樣,看不出有石頭。下面光禿禿的,凹凸不平,一個洞連着一個洞。假山下面有一池水,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 

  走過假山,我們輕快地踏着五顏六色的鵝卵石來到一個湖。那個湖清澈見底,大小不同的小魚游來游去。有時,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可是小魚一游過鏡子立刻被打碎了。 

  湖上有一座橋,它有九個橋洞,叫九孔橋。橋洞的邊上有許多花紋雕得非常美麗。橋面兩側有石欄,欄杆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的刻着兩條互相纏繞的龍,嘴裡吐出美麗的雪花,有的刻着兩條飛龍前腳互相抵着,各自回首遙望。有的刻着兩隻彩鳳,圍着一個圈盤旋……所有的圖案都像活了一樣,雕刻得栩栩如生。 

  寸金公園的景色非常美麗,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欣賞。 

  

您正在瀏覽: 寸金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寸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