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貓藍兔七俠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貓藍兔七俠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一下課我們就玩《紅貓蘭兔七俠傳》的遊戲。 

每個同學扮演一個人物,自己選 定要裝的人物,有紅貓,藍兔,大奔 ,跳跳,白貓,逗逗,莎莉,達達,豬無戒,黑心虎,牛旋風,馬三娘。 

  開始時,大家槍着要當紅貓和蘭兔,吵了半天也沒說好,上課的啦叭聲就響了。後來由我指定誰來當什麼人物,大家也就同意了。可是沒有人來當黑心虎和豬無戒,我們就拖了兩個好皮的男生來當了。 

  我對他們說,七俠要分開在各個地方,由紅貓一個一個去找,但是黑心虎帶領手下人要檔住紅貓,大家用武功打起來了。 

  就這樣,我們已經玩了好幾天啦。一會藍兔被打傷了紅貓帶人來救她:一會大奔被抓走了,大家又去救她:一會黑心虎逃跑了,我們就圍着教室大樓去追:就連上體育課,自由活動時,我們就在草場上追追打打,十分的高興和開心。 

您正在瀏覽: 《紅貓藍兔七俠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貓藍兔七俠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