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雜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雜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幾天前我就看到了國慶期間臨清桑樹園有表演馬戲雜技的廣告。終於等到國慶放假了,我早早的吃過早飯,迫不及待的催促爸爸媽媽去看錶演。

  大約十點多,我們一家開車來到桑樹園。雖然外面風大,但絲毫不影響人們逛街的熱情。一條南北大街上兩邊攤點如雲,中間的人們川流不息。我們也進入了中間的人流,走到最南端的寬闊地帶,看到了大馬戲棚。

  首先表演的是鑽圈,隨着圈的移動和不斷增加,演員們一個魚躍接着一個魚躍,優美流暢地鑽過一個又一個圈,觀眾們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

  接着最震撼的一幕出現了:一個笨重的大缸被幾個人抬了上來,主持人邀請了4名現場觀眾下場才抬了起來,最後這麼重的缸裡面又坐進去一名觀眾。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一個單薄的小女孩演員竟然用一隻腳就把坐着一個人的大缸給蹬了起來,並且轉動着。大家一齊歡呼起來,熱烈的掌聲響動了全場。

  最後表演的是馬術。一名騎着馬在場內飛跑的演員,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最後還倒立在奔跑的馬背上向大家招手,觀眾的掌聲也一陣大於一陣。

  看完了馬戲表演,吃了午飯,我又開了碰碰車、小火車,買了好幾本書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今天真是假期快樂的一天。

  三年級:修睿瀟

您正在瀏覽: 看雜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雜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