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是美麗的,四季的色彩卻很美麗,簡直比彩虹還美。 

  春天的校園是嫩綠的,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來。在微風的吹拂下,小草搖擺着就好象在伸着懶腰。校園裡那高大雄偉的梧桐樹上面的樹葉黃綠黃綠的。好象是無數只小手在為春天喝彩。 

  夏天的校園是濃綠的。那梧桐樹換上那濃綠的新裝。矗立在那,就好象是一個個威武的將士。保護着我們的校園。校園轉眼變成濃綠的海洋。 

  秋天的校園是五彩繽紛的。金黃的梧桐樹顯得格外的美麗。金黃的樹葉遮着梧桐樹,將梧桐樹打扮得格外的漂亮。就好象穿上了一套金色的盔甲。松樹還是碧綠的,就好象是玉石雕刻出來的一般。花壇里的菊花富麗堂皇。爭芳鬥豔。紅色的楓樹是那麼的紅,就如一團火,好美啊!秋天好美啊! 

  冬天的校園是童話的世界。大雪紛飛就如《賣火柴的小女孩》故事裡的情景。大雪覆蓋著教學樓,教學樓轉眼變成了一座城堡。裡面是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過着快樂的日子。冬青和塔松被大雪覆蓋,變成了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雪人一樣。冬天裡的校園簡直比童話世界還美麗。 

  校園的四季簡直太美了,春天的校園讓我舒暢,夏天的校園讓我活潑。秋天的校園讓我陶醉,冬天的校園讓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