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刷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任務-認真刷牙。

  我先在水杯里倒了一大杯水,然後左手拿着“伢伢樂”牙膏的底部,右手再輕輕地往上一擠。我拿起兔子牙刷,把牙膏嘴上的牙膏小心地抹在兔子牙刷上。這時,白色的牙膏就像活了似的跑到牙刷上,一股濃濃的草莓味撲鼻而來,可好聞了,讓你聞了還想聞。我先含了一口水,再把牙刷放到嘴巴里,慢慢地刷了起來,裡面刷刷,外面刷刷,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不一會兒,我的嘴巴里就布滿了白色的泡沫,泡沫上還散發出一股股濃濃的草莓味,十分好聞,有的泡沫可調皮了,還跑到了我的嘴邊、鼻子和下巴,我對着鏡子一照,呀!我變成白鬍子老爺爺了。大約3分鐘后,我拿起水杯喝了幾口水,含在嘴裡,仰頭“咕嘟咕嘟”地漱口,然後,再把嘴裡的水吐掉。最後我把杯子和牙刷沖洗乾淨。刷完牙后,我對着鏡子一照,呀!我的牙齒變白了。

  刷牙真開心呀,我愛刷牙!

 三年級:絲雨格格

您正在瀏覽: 刷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