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棗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子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來到外公的“世外桃園”_______蜂場。多日不見的“世外桃園”里,又增添了另一番美景。 

  前面園子里的果樹已是果實累累。瞧,石榴樹上掛滿了紅燈籠似的石榴,梨樹上掛滿了灰黃色的梨子,棗子樹上掛滿了不計其數理的棗子,還有那一個個黃黃的老南瓜,青綠的小南瓜。真是美不勝收。 

  其中最讓我喜愛的是那棗子樹。它沒有白楊樹那樣的挺拔偉岸,沒有柳樹那樣的婀娜多姿,也沒有松樹那樣的碧綠青翠,但棗樹卻有極強的生命力。聽外公說這幾棵樹齡已有幾十年了。哦,真不敢想象。棗子樹並不高,只有二米多高。可不管多熱,它那橢圓形的小葉子還是那樣的脆綠,那樣的密布。從一米處就生樹叉了。所以它的叉特別多,所以棗子也特別多。棗子就生在這種樹叉上,和綠葉下,像一顆顆淡綠色的小寶石,掛滿了整棵樹。看了讓人直流口水。我順手摘了一棵,放進嘴裡。啊!甜甜的,脆脆的。真是鮮美極了。於是,我一下子就摘了一袋。心中感到無限的快樂。媽媽告訴我:棗子不僅是一種清口的水果,也是一種補血的藥材。還有“一日三個棗,醫生不用找”的說法。 

  啊!棗子樹,我要讚美你,讚美你有頑強的精神和奉獻不停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棗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