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買了一個吹泡泡的玩具,這個玩具非常好玩。它是一個很小的瓶子,擰開蓋子,另一端是一個塑料的圓圈,拿住蓋子,然後將另一端的塑料圓圈放到瓶子里,瓶子里裝着一種可以吹泡泡的液體,似乎如果用光好可以用洗潔精兌水替代。

  我非常想吹泡泡,讓泡泡在空中飛舞。我立刻拿起蓋子,將塑料圓圈放到瓶子里,然後拿出看到圓圈內模模糊糊的,對着圓圈使勁一吹,一個泡泡就逐漸出現,飄到了空中。泡泡是半透明的,圓溜溜的,在空中輕輕地飄,不一會就飄走了。我又不斷地開始吹泡泡,吹了一個又吹了一個,一個個泡泡飛向了空中。我十分開心,又想繼續吹更多的泡泡,發現瓶子里空了。於是我就回到家,倒入了一些洗潔精,然後兌了一些水,攪拌一下。

  我剛要出去繼續吹泡泡時,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我拿出一個水盆,倒入很多洗潔精,然後兌入很多水,攪拌,又找出一個小一些的呼啦圈,將它們拿出門去了。

  我來到外面,放下水盆,將呼啦圈放入水盆里,然後拿出,對着呼啦圈吹氣,想要吹出一個大泡泡,可是我怎麼吹也沒有吹出,確實與吹泡泡的塑料圓圈相比太大了,再異想天開也要量力而行啊。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