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盧若闐  

     

秋姑娘穿着金色的裙子,帶着魔法棒來到了人間,她帶着快樂與甜蜜,將人間變得一片金黃,農民伯伯在田裡笑得都合不攏嘴。  

   嘩嘩嘩,樹葉從樹上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它落下來的時候,身上還穿着金色的裙子。秋姑娘來到了桂花旁,她一揮魔法棒,桂花就開了,桂花開得是那麼的香,那麼令人陶醉不已。  

   秋姑娘來到了森林裡,她向秋風婆婆要來了一陣陣秋風,她要告訴人間秋天來到的時候,就表示冬天馬上就要來臨了,要他們準備好過冬的食物。她來到了小熊家,看見小熊還在睡懶覺,想懲罰它。她回到天上,向冬爺爺借來了一點雪。她回到小熊家悄悄地把雪放在了小熊的被子里,就走了。小熊看見了雪,知道秋姑娘想懲罰它,就馬上干起活來。秋姑娘來到蜜蜂的家,她看見了小蜜蜂正在釀蜜,她很高興。  

   她來到了我家,我在放風箏,秋姑娘把秋風送給我,讓我感受到徐徐涼風,秋姑娘要走了。  

   我愛春天,也愛夏天,愛冬天,但我更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