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針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針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周三的下午,我們有一節勞技課。在這節課里,王老師總是想盡辦法,讓我們玩得開心。每一次都會有驚喜帶給我們。

  “鈴鈴鈴……”上課鈴聲又響了,不知道今天王老師帶給我們的是什麼驚喜呢?我們懷着期待的心情,靜靜地等候着。只見王老師手裡拿了好多針,還有線。這是要幹什麼呀?正當我們疑惑着。王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個穿針比賽,由於針線數量有限,我們只能一組一組的來比,其他同學當評委。”接着,王老師給我們分好了組。這場激烈的比賽就此開始了。

  只聽見王老師一聲令下,選手們就開始穿針了,我們組的高曉真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小姑娘,她一下子就穿進去了。為我們組爭了光。第二輪比賽開始了,輪到我出場了,我感到緊張起來了,我生怕等一下穿不進去,就糟糕了。不過,我還是深呼吸了一口氣,對自己說:“相信自己,一定行。”於是,我拿着針和線,等王老師一聲令下,我就開始穿。我用線頭對準針的那個小孔。我試着穿進去,可是這個線在我手裡一點兒也不聽使喚,扭來扭去的,根本就穿不進去。我只好調整了一下線的位置,我拿的短一點,又嘗試着穿,就差一點要穿進去了。可是,它不知道怎麼的,又掉了出來。真是氣死我了。可我並不灰心,我又繼續小心翼翼地穿,這下子,我總算穿過去了。可惜,我並沒有拿到第一名。我有點失落。

  不過,通過這次,穿針比賽,也讓我明白了,任何事情,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穿針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針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