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來到班級后,老師告訴我們要舉行一場球賽,同學們歡呼雀躍起來。

  老師講了第一輪遊戲規則:找個對手后,用腿夾着球走,先摸到對面的牆壁的為贏。如果一塊摸到,就都算贏。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磨拳擦掌、躍躍欲試。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沒想到才走幾步,就覺得腿輕了,低頭一看,啊!球竟然掉了,迎來的是我沉重的嘆氣聲。同學們大笑的聲音在空中迴旋飄蕩……

  輪到第二輪了,遊戲規則是:兩個人背靠背,把球放到中間,球不能掉。開始了,我和劉紫晨居然快走到牆邊了,可球又掉了,唉!前功盡棄了。

  其中最有趣的是楊會群和張佳寧,他們把球夾在頭中間,發出“咚咚”的聲音,像棍子在敲鼓似的,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通過玩這個遊戲,我明白了:看似簡單的事,不認真做,也不一定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