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蟹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蟹大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 蟹 大 戰 

  江蘇省江都市仙女鎮中心小學三(1)班 徐奇 

  今天是中秋節,早上媽媽特地從市場上買回了幾隻螃蟹。 

  螃蟹在塑料袋裡不停地爬動着,尋找着逃跑的機會,與塑料袋磨擦發出了“沙沙”的響聲。這時,我好奇地打開了袋子,每一隻螃蟹都虎視眈眈,口吐白沫,好像在抗議我束縛了它們的自由。我把手伸進去想抓住一隻,誰知螃蟹們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裡,不甘心束手被俘,敏捷地伸出它們天生的兩個粗壯有力的“大虎鉗”來夾我的手。要是被它夾到那有多疼啊!我嚇得趕快把手縮了回來。這時,一隻螃蟹突然趁機迅速爬出了袋子,瘋狂地奪路而逃。我心裡害怕極了,一邊用小板凳去擋住螃蟹的去路,一邊大喊:“媽媽,螃蟹逃了。”媽媽聞聲很快趕了過來,只見她從後面用手指夾住螃蟹“鐵甲”的兩邊,很輕鬆地就把它捉了起來,螃蟹雖然竭盡全力地揮動着兩個“大鉗子”,蹬着長長的腿子反抗,但就是始終也碰不到媽媽,一點兒辦法都沒有,一會兒就垂頭喪氣地不動彈了。這時,媽媽開始用刷子洗刷螃蟹,螃蟹顯然又被激怒了,一個個張牙舞爪、氣勢洶洶地用“大鉗子”去夾刷子,我就在旁邊用一根筷子敲打着,好不容易才洗刷乾淨,然後放到鍋里去蒸,螃蟹們在熱鍋里感到生命危在旦夕,在作最後的垂死掙扎,直撞得鍋蓋咚咚作響,我用手緊緊地按住鍋蓋,害怕它們從鍋里逃了出來,直到聽不響聲才把手鬆了下來。 

  看着被煮熟了的螃蟹,我心想,吃一頓螃蟹還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人蟹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蟹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