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許老師帶我們一起做搶橡皮的遊戲。上課了,遊戲開始了,老師首先告訴我們遊戲規則:

  1丶同桌兩人為競爭對手,同時搶一塊橡皮。

  2丶雙手抱在胸前,身子離開桌子。

  3丶聽到口令“1.2.3,左手”或“1.2.3,右手”后,同時搶橡皮。

  4丶如果出錯手或提前出手者為失敗者。

  當老師喊口令“一丶二”的時候,我發現同桌很緊張,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手裡做起小動作來。我的心都緊張的要蹦出來。在鴉雀無聲的教室里我彷彿能聽到全教師的同學急促的呼吸聲,是多麼緊張丶多麼着急啊!當老師汗“三”的時候,有的同學已經出手搶橡皮了!但是他們犯規了。

  比賽繼續進行,我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不轉睛的看着橡皮。可是,我向同桌瞟了一眼,看見同桌的心都不知跑哪了,我就沒有管他。當老師喊“一丶二丶三”的時候我的左手一下子撲了上去,這時同桌才反應過來,放在我的手上。我高興的歡呼:耶,我贏了!”可是我又看同桌一眼,他的表情很傷心,我忽然有一種可憐她的表情,遲遲不能改變……

  比賽結束了,我知道輸贏並不重要,要知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