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對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對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貼對聯

  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今天,我非常非常高興。為什麼高興呢?因為今天是 臘月廿九 ,明天是大年三十。

  今天,我家洗澡,找新衣服,收拾家。這時,我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要貼對聯了吧!” “走,我們現在就貼。”爸爸說。

  我拿出對聯。上聯是:平安好運全家福。下聯是:富貴吉祥滿門財。橫批是:合家歡樂。

  對聯上還有小福字。我是爸爸的小助手。一開門,四隻手上去一起把舊對聯撕爛了。爸爸把上聯貼上去,正要剪,我已經剪了。就這樣,我們忙了半天,上下聯已經工工整整地貼好了。

  “小虎我來貼!爸爸,上下聯都是你貼的,我要貼小虎!”我爭着說。小老虎在左手,膠帶、剪刀在右手,我弄正小老虎,慢慢地貼着……

  五六分過了,小老虎貼好了。我看了貼好的對聯、倒福、小老虎,真高興呀!為了慶賀貼好對聯,我們要響炮。

  我興緻勃勃地把香點燃,將一個煙花點燃,彩煙花四處噴散,一會兒綠色,一會兒紅色。火柴炮被爸爸一點,扔出窗外爆炸了……

  我吃完飯,腦子裡一直回想貼對聯片段,還想着明天過年的事兒。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貼對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對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