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海底世界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劉書博

  今年春節,我和家人去北京旅遊。途中去了北京的一個海底世界遊玩,雖已過去一段光陰,但我仍是記憶猶新。

  那天,我和姐姐來到大門口時,我驚奇地發現它竟是建在湖下的,厚厚的冰擋住了我的視線,讓我引起了不小的興趣。

  走進湖上的入口,乘坐着電梯下到負三層后,來到一個大廳里。外面的寒冷在這裡已是蕩然無存,帶來的只是無盡的悶熱。大廳周圍全是介紹海洋生物的圖片和知識,大廳的中央的大屏幕上正播放着海洋生物的紀錄片。我環顧四周,人還真不少。我們繼續往裡走,看到了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有憨態可掬的大海龜、五顏六色的獅子魚、陰森可怕的大白鯊、龐大細長的海蛇以及很多連名都叫不出的動物。接着,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一幅巨大的群鯨圖下,我和姐姐不斷聽到圖裡有各種鯨魚的鳴叫,走近一看,原來是每條鯨魚的圖案下有它的名稱,名稱下有一個按鈕,只要一按按鈕,一聲巨大的叫聲立刻就會傳入耳中,我興奮極了,饒有興趣的和姐姐挨個將所有的按鈕都按了一次,聽聽這些海上霸王的聲音。 

  當我們走進最後一個景點時,已是人頭攢動,人擠人,擠死人。我無意中瞥見了頭上的標誌,“哦!這原來是海底隧道呀!”我驚呼起來。最後,我和姐姐終於擠上了傳送帶,只見一個半圓玻璃罩將我們罩在其中,透過厚厚的玻璃我望見了各種海洋生物在清澈的海水裡游曳,大白鯊悠然自得地在水中閒遊,電鰻從玻璃上游過,潛水員在與幾條大白鯊嬉戲。各種海底生物與各色珊瑚、奇異石頭相映成了一幅美麗和諧的海景圖。

  通過這次遊覽,讓我大大增強了海洋知識,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