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沂水溶洞之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沂水溶洞之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人去沂水地下溶洞遊玩。一大早,我在床上猜想地下溶洞的景觀,心早就沸騰了。在路上,我們經過了幾個湖泊,湖泊周圍全是濃霧。等到汽車駛上高速公路,濃霧才逐漸散去,我的心早就飛到地下溶洞了。

  地下溶洞的入口在一座大山的瀑布下面,沿着台階,遊人們魚貫而下,道路窄得只容一人通行。洞內的鐘乳石形態萬千,有的像老人,有的像駱駝,有的像巨象……有的又尖又小,像石板上的釘子,好像一筆小心就會掉下來,有的是中空的,風兒吹過,就會響起來,像大自然的音樂師。

  再往前走,就到了漂游出發點。我們兩人一組,登上漂流船,船兒順着水勢漂流而下,非常刺激。興奮地喊叫聲在溶洞中迴響,但我們上岸時,全身被水打濕,個個都成了“落湯雞”。不過,我們也體驗了漂流的樂趣。

  過了漂流,我們來到弔橋。整個弔橋由幾十根繩子吊起,走在上面,搖搖晃晃,我覺得像奈何橋一樣刺激,像盧溝橋一樣驚險。

  過了弔橋,再走幾十米,一束亮光照進來,就是洞口了。

  大自然歷經千百年的沉澱,才造就了今天的神奇!

  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沂水溶洞之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沂水溶洞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