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花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花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花木 

  從小我就居住在花木,一個生我養我的地方,我深深地愛着她。 

花木地區有“假日之園”美稱的世紀公園,它是上海內環線中心區域內最大的富有自然特徵的生態型城市公園。每年國慶節的晚上,在公園內都要放五彩繽紛的煙花,那煙花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朋友聚在一起觀賞,真是熱鬧極了。還有那一棵接着一棵的桂花樹,每逢開花時節到處都能聞到濃郁的香味,走在路上真是讓人迷醉。 

  還有我喜歡的“錦繡一方”這個小區,在小區里有滑梯、池塘和鞦韆等設施。池塘里養了許多漂亮的金魚,只要我們往水裡扔食物,成群結隊的金魚就會爭先恐後地游過來搶着吃,吃完了它們還會吐出好多的泡泡,好像在說:“謝謝,謝謝你們!”這裡的花草也特別多,花香芬芳撲鼻,沁入心脾,讓人心曠神怡。 

  我愛我的家鄉花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爭取做一個有用的人,把花木建設得更美麗、更有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花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花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