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天,總是很藍;路,總是很長;水,總是很清;山,總是很綠;人,總是很天真;日子,卻過得太慢。它是我人生道路上一隻美麗的蝴蝶,在我記憶的深處翩翩起舞。往日童年的趣事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小時候,曾經在我哥不在的時候,把房間的門鎖了,偷偷踩張小椅子,爬到了他的書桌上玩。這時,我無意間瞥到了他的作業,上面寫滿了字。我忽然想起日曆上也寫了字,而且我媽遇到重要的節日時,都會在上面用紅筆打一個大大的“X”做記號。於是我就拿出一支筆,在他的作業上打了個大大的“X”!哎呀,怎麼是黑色的?再換一支!哎呀,是藍色的!我要的是紅色!!!繼續換!!!就這樣,他的本子在被打了十幾個或黑或藍的“X”之後,我終於不耐煩了,拿出紅色的水彩筆,“刷刷刷”瀟洒地在上面用水彩筆打滿了觸目驚心的“X”……  
  還有一次,我到陽台玩,看到奶奶在洗衣服,洗完再晾乾。我看着看着也想洗,於是在她去睡午覺之時,我偷偷拿了件乾淨的衣服,跑到陽台,衣服丟進洗衣池,人也爬進去,水開到最大,再用力地去踩衣服,在洗衣池上跑來跑去。就這樣,直到渾身濕透時才“罷腳”。  
  “洗”完衣服后,要拿去晾了,可我又夠不着衣架。怎麼辦呢?忽然,我靈機一動,拿着衣服跑到屋裡,把它掛在暖風機上,等奶奶醒來並找到它后,衣服已被燒出了一個大大的洞……  
  小溪是大海的童年,嫩芽是花朵的童年,歷史是未來的童年,而那幸福、甜蜜、天真的時光,則是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