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和小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和小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貓和小兔

  一天早上,貓媽媽生下了一隻非常漂亮的小貓,同時,兔媽媽也生下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兔。

  他們倆人長大了,該出去交朋友了,他們出發了。小兔在半路上看見了非常漂亮的小貓,小兔就對小貓說“小貓,我們交個朋友吧!”小貓興奮地說:“好啊!好啊!”從此,他們倆就成了好朋友。有一天,小貓就去找小兔玩,他們走在半路上,小貓說:“對了,小兔,你叫什麼名字呀?”“灰灰”小兔說。“你叫什麼名字?小兔問”。小貓說:“我叫貝貝。”“知道了。”小兔說。他們倆個好朋友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森林裡,因為他們知道路,過了一會就像回家的方向走去,但是一隻大灰狼攔住了他們。這時小貓不慌不忙地對小兔說:“灰灰,我跑得比大灰狼快,我先引開它,然後你就逃跑。”灰灰悄悄地對貝貝說:“我沒自信”。貝貝說:“做事不要灰心,要有恆心和自信。”“我知道了,但是我還知道一個地方,獵人挖了一個陷阱,我往陷阱中間放一塊石頭,你看見石頭就從邊上跑過去,然後我把石頭扔了,你站在陷阱後邊別動,當它撲向你身前,就會掉進陷阱里了嗎”小兔子說道

  。“你們兩個嘮叨夠了沒有”大灰狼說。“來追我呀”貝貝說。大灰狼這是放鬆了警惕,就毫不猶豫地追了上來。小貓貝貝繞圈為灰灰爭取時間,小兔跑遠了,小貓跟了上去,小貓看見前面有個石頭,就從邊上跑了過去,站在陷阱邊上,小兔又去把石頭扔了,果然,這時大灰狼向小貓前面一撲,就掉在了獵人們為狼設置的陷阱里了。

  小朋友們,通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信心,也要團結一致,才能戰勝困難。

  作者:梁子赫

  學校:漢中405小學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和小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和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