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芽成長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成長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用盆子裝了一些水,撒了一些豆子進去,我要觀察我的豆芽是怎麼成長的。

  到了晚上,我發現有一些豆子已經變成了一個個小綠胖子了,而且摸起來還軟乎乎的呢。第二天,我發現全部的豆子都變成小綠胖子了。到了中午,有幾顆豆子已經長出了一點嫩芽。回家后,我把一張紙放在一個大盆子里,幾根彎彎的小芽就好像幾輪很小很小的月亮。晚上,我看見全部的豆子都長出了“小月亮”。第三天,我看見豆子們已經長出了長長短短的小尾巴,有的已經有三厘米了,有的卻只有一厘米。到了中午,我看見那些長得快的豆芽最少也有五厘米了,我不禁大為驚嘆,豆子成長的速度可真驚人呀!晚上,豆子們似乎長得更高了。

  其實,即使再粗心的人都知道,隨便把豆子扔在哪個角落,只需要一點水,甚至連土壤都不需要,它們也能頑強生長。豆芽在這麼惡劣的環境里都能生長得這麼快,這麼好,這種豆芽精神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嗎?(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豆芽成長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