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樸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樸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白樸公園 

  我的家鄉花草茂盛,風景優美,最有趣的還是白樸公園。它位於河曲縣文筆鎮東邊,那裡風景優美,是個美麗迷人的地方。 

  春天,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花朵漸漸地從夢中醒來。小草露出了它的小腦袋,地上的積雪融化了,整個土地蘇醒過來了。 

  夏天,樹木長得密密攏攏的,擋住了藍藍的天空。那些美麗的小花站在兩旁,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非常惹人喜愛。最惹小朋友喜歡的是南邊用松樹擺成的迷宮,從遠處看像一個大方塊。小朋友們到了那裡面,好久才能轉出來。 

  秋天,楓葉和柳樹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葉子飄飄搖搖在空中自由的跳着舞,走路兩旁就像一片金色的地毯。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一片白,大樹爺爺披上了雪白的棉衣,整個公園浸在乳白色的白雪中。 

  白樸公園的另一處景象是那令人神往的古代建築——文筆塔和碑廊。碑廊亭台的走廊兩壁雕刻着許多古代文人墨客的詩詞和題字。順着亭台的樓梯往上走就登上了文筆塔。文筆塔非常雄偉壯觀,塔身像一支站立在那裡的大石筆。登上塔頂放眼望去可以看到我們整個河曲縣城的美麗景象。塔壁上雕刻着各種動物,有兔子、龍、蛇、鳥……活靈活現。 

  白樸公園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景色誘人,是個美麗的花園,我非常喜歡美麗的白樸公園,更喜歡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樸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