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出的作業竟然是一篇關於四季的作文  

  放學后,我回到家裡。突然間我腦海里的四個小人開始吵了起來,他們討論的話題也是四季。
  綠姐姐搶先說:“是春天最美麗”。因為春天的時候小樹發芽了,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樹林里的小麻雀和小鳥一起唱歌真好聽,好像在唱卡拉OK。還有許許多多的小花小草重新展開了笑顏。 
  這時候 紅妹妹說:“是夏天最美麗”。因為夏天的時候可以說是百花齊放 ,萬紫千紅,爭奇 鬥豔,芬芳迷人,鮮花朵朵。無論你走到哪兒都能聞到淡淡的香味呢!
  突然藍哥哥說:“不對,不對,你們都錯了,是秋天最好”。因為秋天的時候突然吹來一陣呼呼 的大風,枝頭的樹葉被風吹到空中翩翩起舞,最後掉落在地面上鋪成金色的地毯。還有秋天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這個時候,藍弟弟搶着說:“你們肯定都錯了”。一定是冬天最好。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還可以打雪仗,玩捉迷藏的時候還可以順着小夥伴留下的小腳印找。所以說是冬天最好。
  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每個季節有每個季節的好處,也有各自的美麗。


原文地址:zuowen/Article/xiejing/201005/123213.html

您正在瀏覽: 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