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接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未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後的自己如果遇到了現在的自己會對自己說什麼呢?不從得知的問題常常讓我們覺得有些困擾就像是在問你更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一樣。

  雖然並不清楚三年後的自己遇到了現在的自己時會對自己說什麼但我覺得,我會對三年前的自己說“多謝你一直堅持着畫畫我才能得到今天捧在手裡的這個獎盃。”

  我們常常回憶過去因為那些都是已經無法改變的事情,無論它們是作為美好而存在的還是承載着陰暗的不幸都是我們要接受也必須接受的,但是未來常常有着無限的可能,我們可以儘可能的改變它。

  三年後,我希望那個時候的自己能夠對着現在這個還坐在電腦前的自己說“謝謝你的堅持讓我得到了今天的成就。”

  並非許下了一個諾言而是想要靠着現在的堅持收穫到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個值得令未來的自己感到驕傲自豪的未來,那是現在的我要為之而努力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迎接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