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輪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輪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的孩子買了一雙輪滑鞋,每天晚上都在家裡面練習輪滑,我在陽台上看着他在玩,心裏面特別的痒痒。於是在我的極力勸說下,媽媽也給我買了一雙輪滑鞋。拿到輪滑鞋的那一刻,我的心裏面開心極了。

  可是我開心的勁還沒有過去,就已經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了。輪滑,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好學,光是穿上輪滑鞋在路上走就已經很難了,更不要說在地面上飛快的滑行了。不一會,我的身上就已經摔得青一塊紫一塊了。看着地上的輪滑鞋,我幾乎快要放棄了。可是看着鄰居家的小男孩已經在院子裡面滑得很開心的樣子,再想想我費了多大的勁勸說媽媽,我的心裏面特別的不甘心。於是我又穿上了輪滑鞋,再地面上拚命的練習了起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了一晚上的練習,我終於可以平穩的滑行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熟練的在地面上輪滑的!

  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學會輪滑!

您正在瀏覽: 學輪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