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五月,他震動了每個中國人的心,它就是2008年的5.12大地震! 

  震后災區,雨幕籠罩下滿目瘡痍,道路阻隔、通信中斷,每前行一步都無比艱難。但是,所有搶險救援人員都抱定必勝的決心。艱難險阻中,領導幹部身先士卒、共產黨員勇挑重擔、人民子弟兵衝鋒在前,風雨中挺起了堅強的脊樑。更讓我們感動的,是那些平凡而偉大的老師。在平常的日子裡,他們和你我一樣平常當災難來臨時,他們挺身而出!當太陽在廢墟上升起時,他們卻含笑離去!他們用微薄的力量體現着生命的尊嚴與偉大!他們用單薄的身體挺起中華民族的脊樑!他們用生命為心愛的學生上完最後一課!他們用生命為心愛的學生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聚源中學,北川一中,青川一中,漢旺鎮中學……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受災最嚴重的是學校。危急時刻,關愛、救助從四面八方湧來。人民教師站了出來,用自己的沉着、智慧,甚至生命,護衛着一個個花朵般的生命,奏響了感天動地的生命頌歌。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