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幸福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的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幸福的家,我也不例外。

  我的家庭成員很多,由五個人組成。他們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在我的家庭里,充滿着歡聲笑語……他們每個人都很寵愛我。

  我的爸爸是一個心腸非常好的人,認識他的人都知道,爸爸友善,厚道,我也為有這樣一位好爸爸而感到驕傲。然而,我爸爸又是最疼愛女兒的,我是個獨生女,是我爸爸的寶貝,老爸很寵我很慣我。但這並沒有使我養成一些不良的壞習慣。

  我的媽媽是一位慈母,媽媽是一名教師,媽媽對我很嚴格,不像爸爸那樣。當然媽媽這樣做也是為我好。我的媽媽也很愛我,怕我受到一點傷害,有一次我得了腦炎,在醫院住院,媽媽沒日沒夜的守護着我,一直到夜裡凌晨一點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點滴之後才上床休息!我很感激我的媽媽,因為沒有媽媽就不會有我。當然媽媽對我嚴厲是應該的,我一點兒也不反對我媽媽對我嚴厲,因為那是希望我成才才那樣做的!我也非常愛我的媽媽!

  這就是我的家,我幸福的家。

  三年級:王昕怡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