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約 標籤:失約作文

  星期天的時候,媽媽和我約定到星期五的時候,會帶我到新華書店去買書。我興奮了好一陣子。

  這幾天,我都是焦急地等待着。每天都是倒數着日子,簡直達到了度日如年的地步了。每過一天,我又算着又少了一天了。好不容易挨到了星期五了。早上的時候,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星期五了,等會兒,晚上的時候,你帶我去買書呀!”媽媽說:“好的。”可是,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們吃完晚飯,我再跟媽媽說:“媽媽,我們去新華書店買書了。”媽媽卻說:“今天,不去了,等下個星期再說吧!”我說:“你明明是星期五的時候去的呀!怎麼又不去了呢?”媽媽說:“這不臨時有狀況嗎?我感覺身體不舒服,走都走不動,下個星期再去吧!反正你看看的書也還有呀!”

  我執拗不過媽媽,只好等下個星期了。就這樣,媽媽就失約了。

您正在瀏覽: 失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