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學洗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學洗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的我在客廳里轉來轉去,總覺得無事可做。我正琢磨着幹什麼呢?畫畫?不,畫畫有點累。看書?又看不進去。突然,躲在牆角的那雙髒兮兮的拖鞋投入我的眼帘,好像對我訴說著什麼?似乎請我幫她洗洗澡。對,也許我把它洗乾淨了,爸爸回來了一定要誇獎我,好,就這麼辦。 

  我雙手捧起那雙心愛的“乾淨”鞋走向洗衣台。正準備下手時,突然,我又犯難了,洗鞋的工具在哪呢?僅用手一定洗不幹凈吧?腦子裡一片空白,忽然冒出兩個念頭:“不學洗鞋了吧,不!我不能放棄。”最終我還是決定自己去找,我往左邊一看,呀,原來你藏在這裡呀!終於找到肥皂,刷子啦! 

  先在鞋上抹了點肥皂,接着用刷子使勁刷,刷子和鞋之間發出“刷刷……刷刷……咯吱……咯吱”的聲音,好像仙女正在彈奏一首悅耳的交響曲。不一會兒,我臉頰上豆大的汗珠從兩旁滑落下來,雙手像喝了醋似的,酸溜溜的。可是,鞋上的髒東西,就是把住鞋不肯鬆手。怎麼辦呢?是放手,還是想辦法讓鞋上的頑固分子妥協呢?此時,我想到媽媽平時洗碗時用的洗滌劑,於是我也給鞋上摸了一些。嘿,這一招真靈,幾分鐘功夫,鞋面就被我從困境中解救出來。 

  該洗鞋底了,可鞋底縫隙中塞滿了紙屑和雜物,剛才的辦法又行不通了。我被急得團團轉,左思右想,想到了平時使用的牙籤。這工具不錯,卡在細縫裡的小紙團和雜物被牙籤一個又一個拽了出來。 

  我就說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遇到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望而卻步,只要肯動腦筋,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自學洗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學洗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