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家裡有一隻小貓,它非常的可愛,我非常的喜歡它。

  這個小貓的名字叫做花花,因為它身上的顏色很亂,有黑色的有白色的,而且很不規則。它是爺爺鄰居家走親戚時從親戚鄰居家裡帶回來的,鄰居知道我家裡都挺喜歡貓的,於是就給我家帶了一隻。剛一見到這隻小貓,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它,它當時非常的小,而且特別的懶,一到了爺爺家,就是趴在被窩裡一動不動。它有着精緻的面孔,全都非常的小巧。把它放在手裡,軟綿綿的很是舒服,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花花現在已經一歲多了,可是他的身軀依然非常的小,可能就是這種品種吧。雖然經過一年的風風雨雨,花花外觀上依然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輪廓更加清晰,面孔更加精緻了。

  我喜歡爺爺家的小貓——花花。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