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靈峰探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峰探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這首來自王安石的《梅花》,出色地描寫了嚴寒開放的梅花。今天,我們一家就要去植物園欣賞美麗的梅花了。 

  一路上,天陰沉沉的,似乎要下大雨,但整個植物園的景色卻和天色恰恰相反。瞧!小草在這裡萌芽,花兒在這裡微笑,走進植物園,彷彿走進了春天的幼兒園。 

終於到“靈峰探梅”了!我原以為能看到一片片的梅花站在枝頭向我綻開笑臉,但是我想錯了,梅花全都凋謝了。就在我要失望的時候,幾株白梅花和紅梅花給了我一絲安慰,唯有它們還高高地站在枝頭,比賽誰最惹人喜愛。我趕緊像風一樣地跑過去,好像發現了比金子還要貴重的珠寶首飾,欣賞起那嬌小的花朵來。 

  漸漸地,我發現紅梅花和白梅花的不同之處:紅梅花的瓣有好多層,而白美好的瓣卻只有一兩層。 

  忽然,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梅花,穿着火紅火紅的衣服,高高挺立在枝頭,面對着遊人微笑。這時,小鳥飛過來,高高興興地訴說自己已經學會了在天空中飛翔;蝴蝶舞過來,快快樂樂地敘說今天采了多少的蜜,媽媽表揚了自己;蜻蜓也湊過來,告訴我中午的美味佳肴…… 

  過了一會,我才清醒過來,記起我不是梅花,我是在欣賞梅花呢! 

您正在瀏覽: 靈峰探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峰探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