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我去了蘭蘭的奶奶家。

  在蘭蘭的奶奶家裡養了幾隻鴨子。它們全身長着一身潔白的羽毛,像白天鵝似的。嘴巴扁扁的,長長的,兩隻眼睛小小的,像兩顆黑寶石那樣,閃閃發亮,顯得很有靈氣。叫起來的時候,脖子一伸一伸的,先出一副高傲的樣子,它們還以為長着一身白色的羽毛,就變成了白天鵝了!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都不正眼瞧你一瞧。不過,有一隻鴨子的尾巴好像被泥巴粘住了,灰不溜秋的。它就顯得沒有那麼的高傲,也許它自己知道,自己和別的鴨子長得有點不一樣吧!它總是一個人在旁邊溜達着,而另外的鴨子有時會來啄它,欺侮它。

  每次,鴨子們來欺侮它的時候,它只會躲在角落裡,蜷縮在那裡,真的是好可憐呀!原來,鴨子也是欺善怕惡的呀!這樣好像不太好哦!

您正在瀏覽: 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