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問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問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問老師 

  我有一位優秀的補課老師,他就是問老師。問老師戴着一副眼鏡,像一位博士,圓溜溜的眼睛,眼光很溫柔,就象一位慈祥的媽媽,老師動作利索,看上去就象運動員。 

  老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十分關愛我們,她經常叮囑我們要按時回家,不讓我們到同學家裡或到陌生人家裡去。她還教我們怎樣過馬路。批改作文時,不光改錯別字,不通順的句子也都幫我們改了過來,老師對我們真負責。 

  老師講的課我們一聽就懂,她就像講故事一樣,我們可喜歡聽了。老師說話的聲音清脆,語氣親切,就像磁鐵一樣吸引一樣着我們。上課時她的目光總是盯着我們,就像在和我們交流。老師上課時喜歡講笑話。如,有個同學說老師像保姆,老師就說你才像保姆。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問老師,你真棒,我打心眼裡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問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