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園驚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驚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清晨第一縷晨光照進我的房間,我睜開了眼睛,春日特有的花香飄進了我的鼻孔,使我心曠神怡,想去山上踏青,但又想起張三叫我今天去他家看花。於是我換上木屐,又穿上了一件清爽的衣服,帶上書童興緻勃勃地向張三家走去。

  走在路上,書童說:“先生,你看桃花三三兩兩的掛在枝頭,多美啊!”我停下腳步抬頭一望,書童說的沒錯:粉紅粉紅的桃花掛在枝頭上,幾隻蜜蜂盤旋在桃花周圍,像擁有幾個魂環的桃花武魂一樣;幾個花蕾正含苞待放,遠處山上的白雪化了,也有一抹綠色從泥土裡鑽了出來,真是春意盎然啊!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張三家,我輕輕敲了一下柴門,可不見張三來開門,難道是怕我把他園內的青苔踩壞了。不過,這牆也太高了點,他有一些狠心,這滿園春色總是關不住的,那輕如羽翼的紅杏,卻靜悄悄的、小心翼翼的探出了頭來。

  春已向我們展開了懷抱,讓我們伸出雙臂迎接它地到來吧!

  四川成都金牛區錦西外國語實驗小學三年級:顏世澤

您正在瀏覽: 遊園驚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