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發豆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發豆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4月13日星期三晴轉陰

  我種了好幾次豆芽,但沒有一次成功。昨天,我正好在網上找到了種豆芽的方法,今天晚上,我就按照網上的方法,再接再厲種豆芽。

  我拿來一大把泡好的綠豆,放進了一個可樂瓶里,我把可樂瓶的上面給咔嚓掉,再把可樂瓶的底部捅幾個比綠豆小一點點的洞,我往裡面裝了五分之一的水,哇!那水流出來的時候真壯觀啊!我的步驟就是這些了,不對不對!我怎麼把最後一個關鍵步驟給忘了,我拿了個不透光的布來蓋住了瓶口,剩下的事情就是每天給豆芽澆三次水,就OK了。

  接下來就是祈禱的時間:“阿彌托佛!阿彌托佛!希望這次能發出營養又健康的豆芽,好讓我試驗成功,不然的話,我是安不下心來的!”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學發豆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發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