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規則面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規則面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規則存在於身邊的小事中,但卻不一定人人都能做好。三年級的一天,我正在上樓,忽然看見扶手旁有一張灰藍色長方形的紙,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張十元錢。看着手裡的十元錢我突然想起了班訓團結、勤奮、誠實、活潑,這八個大字。

  那天正好要交飯費,我想那位丟錢的同學一定很着急,這時,我的心裡好似出現了一個正義的小天使,一個邪惡的惡魔。天使對我說:“應該還給同學”!惡魔說:“聽我的,自己留着吧,反正也沒人看見”!聽我的,聽我的,小天使和惡魔吵了起來。最後我選擇了交給老師,還給同學。正義的小天使以下把邪惡的小天使打敗了,這就是邪不勝正的真理。我手裡握着那張被“遺失”的十元錢交給了張主任。我趴在窗台上,向外望去,只見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樹枝上幾隻不知名的小鳥正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想再為我歡呼,看着窗外這一切我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其實規則並不難,難的是遵守規則,因為往往在規則面前有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誘惑。

  北京朝陽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兆琦

您正在瀏覽: 在規則面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規則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