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早晨 

   實驗小學  三年2班 季思言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鳴蟬的盛夏、我愛粉妝玉啄的嚴冬,但我更愛楓葉似火的金秋。早晨,我到校特別早,想看看校園的秋色。 

我信步來到學校的花圃,只覺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樹葉上濕漉漉的,好象剛下過一場濛濛細雨,把樹木洗刷一新。仔細一看,原來是樹葉上滾動着圓溜溜、亮晶晶的露珠,怪可愛的! 

  花圃里盛開着許多菊花,它們五彩繽紛:白如雪、紅似火、黃賽金。花圃旁的跑道上,幾名同學正在晨跑,他們躍動的身影和這秋菊一樣,充滿生機和活力。 

  校園裡多數樹木的葉子已經枯黃了。在一陣陣瑟瑟的秋風中,樹葉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花蝴蝶在林間飛舞,向人們傳遞着秋天的信息。然而,雪松卻依然蒼翠挺拔,向人們展示頑強的生命力。 

  突然,一大片紅色映入眼帘,原來是楓樹,它就象是一團火在熊熊燃燒。樹下的長椅上,幾名同學正在晨讀,火紅的楓葉隨着琅琅的讀書聲飄落下來。我不由得輕輕地吟起了唐朝著名詩人杜牧的《山行》:“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太陽升起來了,校園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中,同學們陸續到校,我戀戀不捨地走進教室,而心依然沉浸在美好的秋色之中……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