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貓

  湖村中心學校三年級邱志娟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其中有一隻小貓,它非常地聰明。

  小貓家裡有一塊寶石,非常漂亮。有一天,小貓的媽媽要出去買菜,她對小貓說:“孩子,你得把家裡的寶石看好了,如果有壞人來,你一定要把門關緊了,千萬別開門。”

  小貓一個人在家裡玩着,覺得非常無聊,早把媽媽的話給忘了,他打開房門,出去門口散步。這時,來了一隻狼,他早就聽說小貓家裡有一塊漂亮的寶石了。狼看小貓家的門沒有關,悄悄地溜進了小貓家。他東翻西找,終於找到了那塊漂亮的寶石,高興極了。

  狼正要離開,小貓回來了。這隻兇惡的狼乾脆把小貓也給吞吃肚子了。小貓在狼的肚子裡面,覺得到處都是黑黑的。沒想到口袋裡還裝着一把鋒利的剪刀。小貓連忙拿出剪刀,在狼的肚子上剪開了一道長長的口子,鑽了出來,小貓得救了。

  狼的肚子被剪開了,流了很多的血,最後死了。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