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豐收的秋天悄悄地溜走了,迎來了寒冷的冬天。 

  森林裡,到處一片潔白,大樹穿上了銀色的皮大衣,整個大地披上了厚厚的銀毯,北風呼呼地吹,好冷啊! 

  小貓卻一點兒也不覺得天寒地凍,他高興地走在大雪紛飛的雪地里,還哼着小曲呢!因為今天是他三歲的生日,好朋友小黑狗送給他了三條新鮮的小魚,“回家可以飽餐一頓?? 斃∶ㄐ睦錮摯?嘶ā 

  這時,迎面走來了狡猾的狐狸大哥,看他那樣子就知道是餓得受不了了,一定是出來找食物的。 

  狐狸看見小貓手裡的三條魚,饞得直咽口水,真想把魚偷來啊!於是就問小貓:“小貓,你這些魚是哪兒來的呀?” 

  小貓早就知道他可不是個好東西,靈機一動,想了個好點子。就欺騙狐狸說:“這些魚是我把尾巴放在冰凍的湖裡,整整放了三天,才釣到這三條魚,不如你也去試試吧?” 

  狐狸一聽,忙問:“真的嗎?”“當然!千真萬確!”“那我也去試試!”說完,他跑到小湖邊,把冰凍的湖面用石頭砸開一個洞,真的像小貓說的那樣,把自己的尾巴放進湖裡。 

  第一天過去了,狐狸凍得直打哆嗦;第二天過去了,狐狸都快被凍死了;第三天,狐狸就這樣活活地被凍死了。 

  正好一個獵人路過這裡,發現了這隻死狐狸,就高興地撿起來,準備帶回家做個漂亮的皮襖。 

  哈哈!聰明一世的狐狸因為這次糊塗一時,連自己的性命都丟了,真是惡有惡報!活該啊! 

  狐狸再也不能傷害森林裡別的小動物了,聰明的小貓用智慧戰勝了狡猾的壞狐狸!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