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悶熱,讓我本來就煩躁的心情更是難受,作為學生的我們,四年級是個關鍵,不得不抓緊學習四年級的東西,好好的一個暑假,都有這麼多作業,不得不對學校的好印象改觀,誒,只好不停的喝水,把煩躁的心情沖洗沖洗。 

 寫着永無止境的作業,看了看下面一道題:請寫一篇題目為《夏》的作文。我瞪大了眼睛,不禁大叫一聲“苦啊!”,但還是乖乖的寫了起來。 

 夏天,很炎熱,但也很美麗。天上的雲猶如一縷輕煙從天上緩緩飄過,給人一種意境的感覺,望向刺眼的太陽,眼睛感到一陣陣刺痛,不禁用手遮住他,炎熱的太陽讓人熱的只嚷嚷,可太陽的照射同樣讓萬物吸收到了陽光,健康的成長。

  知了震動着自己的翅膀,如同它的名字,知了,這麼叫着,把目光停留在門口趴在已經被太陽曬得烤熟了的地面的大黃狗,此時的它已經不再叫了,只是耷拉着耳朵,吐着舌頭。

  電風扇,桌子,茶,我這才發現樹蔭底下乘涼的人,談笑風聲,看着他們一臉開心的樣子,我不禁想到我,還沒幹活就已經滿頭大汗,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向冰箱,拿出了一塊棒冰,狠狠的咬着,嘴裡吐出寒氣,露出了看不出來的笑容。

  夏天,這個讓我既討厭又喜歡的季節,也許馬上就要過了,但是,我永遠期待下一個夏天!

  當敲下最後一個字是,我才如負釋重,鬆了一口氣,掃了一眼自己寫的作文,便開始拿筆“嚓嚓”的做下面的題目……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