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龍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龍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些小龍蝦,有的大有的小,我可喜歡了。

  我家的小龍蝦是褐色的,兩隻觸角搖搖擺擺的,非常可愛。那些龍蝦們經常動不動就“炫耀”自己的兩隻大鉗子,另外那八隻小腳丫一動起來,就像一條毛毛蟲一樣,可好看了。必要時,它們會用兩隻大鉗子來保護自己。

  一天中午,我做完作業,感到無聊便想抓一隻龍蝦來玩,於是我快步走向陽台。一到陽台,我迫不及待的把手伸進去,這時龍蝦“首領”帶領着它的龍蝦“大軍”氣勢洶洶朝我走來,我想:“哼,想嚇倒我,沒那麼容易!”只見它們突然停下,張牙舞爪地揮舞它們的大蝦鉗,我正想抓一隻龍蝦來“示眾”。突然,大龍蝦“咔嚓”一聲,把我的魂都嚇跑了,我“落荒而逃”。

  還有一次,我想見見龍蝦發威的樣子,我故意把頭伸到龍蝦們的上空,其中一隻“首領”連忙把它的鉗子張得大大的,眼睛睜得鼓鼓的,看了這副樣子,我忍不住都想笑呢!

  我想我和龍蝦之間發生的趣事,永遠也說不完,寫不完!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龍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