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荷 花  

  我的名字叫荷花,也有人叫我蓮花或水芙蓉,白白的蓮藕是我的根狀莖,橫在池塘底部的泥土中,莖上有許多節,節上長出葉柄和花梗,伸出水面,圓盾形的菏葉有的直徑能達到  90厘米。  

  我和我的夥伴生活在池塘里,一陣微風吹過,我和夥伴們你擠我一下,我擠你一下,大家爭先恐後的把頭伸向天空,希望能夠多吸一口夏的涼風。風停了,我和夥伴們靜靜的站着,一隻蜻蜓悄悄落在我的頭頂,弄的好癢好癢,我使勁搖了搖頭,蜻蜓飛起來了,又落到另一個夥伴頭上,他也使勁搖了搖頭,可這次蜻蜓沒有飛走,我的夥伴搖頭晃腦,可蜻蜓就是不飛走,夥伴的鼻子都要氣歪了,我高興的笑出了聲,其他夥伴也笑出了聲,水裡的魚兒們也紛紛探出頭想看個究竟,看到此景也都高興的笑了,大家的笑聲傳出很遠,笑聲驚起了蜻蜓,哦,原來小蜻蜓飛累了,睡著了,這時她打着哈欠飛走了。  

  天色漸漸暗了,我和夥伴們漸漸進入了夢鄉。  

  西關街小學四年級二班  劉禎  

您正在瀏覽: 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