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母親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十日 

  星期天 

  陰天 

  母親節是一個快樂難忘的節日,我是多麼盼望它的到來啊!  

  媽媽為了讓我好好的學習,每周末和寒署假都為我報補習班東奔西跑,今天仍然是為我的學習而操勞,結果媽媽的雙腳都磨出泡了。 

  今天,母親節到了。我決定做一件事,我要為母親洗腳,洗去媽媽的疲勞,洗去媽媽腳上的泡。首先,我要做一張賀卡,再去煮一鍋水,等水燒開了,冒煙了,我要把它倒進盆子里,然後,去買一袋花瓣放進水裡面,讓水中蕩漾着花香的味道..... 

  好了,我把媽媽叫過來,讓媽媽把腳放進散着香味的盆子里,我親自給媽媽洗腳,我的手將媽媽整天的疲勞洗掉、我摸着媽媽腳下的泡,心裡非常難受,媽媽疼愛的摸着我的頭,她很高興的說“我的女兒現在長大 了懂事了!”看着媽媽的笑臉我也非常的開心! 

  今天的母親節我和媽媽都很開心!也很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