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班的陳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班的陳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誇誇我們班的陳凱

  趙千慧

  河南省安陽市紅廟街小學三一班

  瞧,迎面走來一個男生。他長着一雙亮晶晶的大眼,濃濃的眉毛,臉龐有點方,看上去真像超級男生。身高130厘米左右,坐在第二排。別看他長的普通,學習上他可是名列前茅。下面,我就來講一下他的事迹吧!

  有一次,我們學到語文園地六的五句詩時,老師讓我們說一說其中一句的意思。當時班裡鴉雀無聲,每個人的表情都是獃獃的,但是,陳凱卻看着詩句想了一會兒,他高高的舉起了手。老師叫起了他。只見他站起來,對着老師說:“‘水南水北重重柳,山前山後處處梅’的意思是,‘河的南、北兩岸都栽滿了柳樹,山的前後都開着梅花’。”說完,教室里想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原來那嚴肅的表情變成了開心的笑臉,情不自禁的露出了讚許的笑容,連說:“很好,請坐下!接着,同學們受到了啟發,接二連三的說了起來……

  他就是我們班的陳凱。

  看到這件事,你一定知道陳凱有多麼聰明了吧!但我也不甘落後,總有一天,我會趕上並超過他的!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班的陳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班的陳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