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黑狗與小花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黑狗與小花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黑狗與小花狗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余倩

  一天媽媽把我帶到了弟弟家去玩,發現他家原來那隻小黑狗已經變成大黑狗了!可是它還是象小時侯一樣頑皮、可愛……不同的是大黑狗生了一個小狗娃,弟弟說“原來那隻大黑狗叫‘黑黑’,那隻小狗叫‘花花’”

  “可愛的小狗名字好,醜陋的小狗沒人要”這是我給大黑狗還有小黑狗的歌謠。於是我就把兩隻小狗帶到了門口玩,大黑狗很聽話,我說趴着,它就趴着,要它坐着它就坐着。咦!那隻花狗——‘花花’跑到哪裡去了?我東看看,西瞧瞧,可還是找不到呀!我想到一個辦法了,這次‘黑黑’可派上用途了。我命令‘黑黑’把‘花花’找回來,‘黑黑’把頭扭了一下,直盯着我的後面,我回頭一看是‘花花’,太好了!

  於是我唱搖籃曲,讓‘黑黑’和‘花花’睡覺。過了一個小時,兩隻狗都醒了,正好我要回家,我對狗狗說“再見”。‘黑黑’和‘花花’都捨不得,還趴在我的腿上不讓我走,你看它多麼頑皮、多麼可愛呀!

  指導教師:王英

很有趣的兩隻狗。如果寫寫兩隻狗平常怎樣生活的或你是怎樣逗它們玩的。文章會更生動。

您正在瀏覽: 大黑狗與小花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黑狗與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