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稱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稱生氣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桿秤,專門為人們稱物品的重量。我一直都為自己感到驕傲。可是現在……  

  今天,我和主人照例賣完水果回家,我靜靜地等待着主人每晚照例給我上的“必修課”——算算今天賺了多少錢。可是今天不大一樣了,主人一回家並不忙着查看今天的收穫,而是對我進行了一個“安全檢測”。起初我並沒有感覺有什麼不對勁的,可到了第二天賣水果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有點不對勁了。  

  我們剛剛擺好攤子,就有人來賣水果了。我整裝待發,準備開始工作了。那位太太對主人說:“給我來三斤香蕉。你這稱準不準呀?”主人笑盈盈地說:“跟我買過水果的人每一個說我這稱不準的。”說完,從水果中拿起一串黃澄澄的香蕉放入塑料袋中,用我來稱。咦?有點不對勁。以我多年的經驗,這串香蕉連兩斤的坎兒都沒到,怎麼我稱起來會是三斤呢?那位女主顧一點也沒發覺這串香蕉少了好多,笑盈盈地接過那“三斤”的香蕉,走的時候還問了一句:“這香蕉咋那麼輕呢?真的是三斤嗎?”主人大聲地說:“你剛剛也看到了,是三斤。”那位太太聽后,半信半疑地走了。  

  我一瞬間呆了,感覺自己變的好討厭,竟然成為主人賺黑心錢的工具。我無奈地望了望四周,感覺周圍的世界只有黑白兩色,讓人心生厭惡。望着主人那喜氣洋洋的臉,為自己悲哀,也為顧客們悲哀。我一次又一次地幫主人“買賣”,我自恨自己不會說話,而讓顧客們受騙,讓主人堂皇的做這種“買賣”。我好生氣。  

  同學們,請你們充當起“買賣督察兵”,不要讓更多的黑心小販用我們這些可憐的稱來欺騙顧客們,並告訴這些小販:我們很生氣!很生氣!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稱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稱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