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從市場里買了一些蝦回來。

  爸爸一到家就把這些蝦放到了水盆里,小蝦們就好像重見天日了一樣,在水盆里快活地活蹦亂跳,別提有多高興了!那些小蝦長着小圓眼睛,長須後面有很多隻細長的腿。身體總是彎着的,就像是一個個的駝背老公公一樣,而且還是一節一節的,他的身體是透明,就好像包着一層晶瑩剔透的外衣,在它的身體下面長着小爪子,如果它停下來不遊動的話,總是使勁地擺動着那些小爪子。最有趣的就是小蝦的尾巴了,它的尾巴就像燕尾一般,遊動的時候,它的尾巴是伸長的,像一把透明的扇子。而它的嘴巴上面杭哲兩根比身體還要長的鬍鬚,遊動的時候是叉開的,彷彿在掃除它前進道路上的障礙。我想,這個鬍鬚應該是蝦自我保護的一種“武器”吧!當敵人攻擊的時候,它就會伸出這個鬍鬚去攻擊對方。

  我看着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嬉戲着,是多麼的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