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馨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家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三代同堂,總共有五口人,分別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每個人分工明確,各司其職,其樂也融融。  

  爺爺已經六十多歲了,身子骨還是挺硬朗。他負責家裡的一日三餐、燒水和泡茶。他每天早晨五點多就起來做飯,從來沒有誤了我的上學。我每天早晨總能喝到他泡好的茶。這不僅是茶,還是家人對我的愛。他每天早上去老年大學打乒乓球,下午去文廟唱歌,然後就去幼兒園接妹妹。晚上偶爾還跟我猜猜字謎……  

  奶奶負責我們家的燒淘洗買,總能讓我吃上香噴噴的菜。她還擅長一些縫縫補補的工作,總是把我的衣服收拾得清清爽爽的。奶奶每天下午都要把九十六歲的曾祖母推到勝利公園去玩。  

  爸爸是個研究生,電腦操作比較自如,照相、攝像、製作光盤更是拿手。從小到大,他給我拍攝了許多相片、錄像,製成光盤。幼兒園小班和中班時,還各拍了整整一天,給我留下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雖然爸爸不經常和我在一起,但我還是忘不了他濃濃的愛。  

  媽媽是我的“專職輔導老師”和“醫生”。她總是針對我學習上的薄弱環節出一些習題,對我進行強化訓練,直到我掌握為止。當我生病時,她總是一邊翻醫書,一邊採取相應的措施。當然,我也很給她面子,經過她的診治,我的病情大多數得到了緩解。  

  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溫馨的家庭里,我快樂,我健康,心中充滿了幸福。^_^!  

您正在瀏覽: 溫馨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