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爭吵

  在我們家的這個單元里,鄰居們常常為一點小事而爭論不休。這一天,我放學回家,王阿姨又為李阿姨家的電視機聲音太大而吵了起來。我走過去,對她們說:“王阿姨·李阿姨別吵了,遠親不如近鄰,都互相讓一下嘛。”王阿姨走過來對我說:“寶貝,你還小,別管這種事。”說完又和李阿姨吵了起來,王阿姨生氣的說:“我們家的豆豆生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看我們家的豆豆把眼睛都哭紅了,你到底關不關電視?”李阿姨不滿的說:“我就不關,你還把我吃了不成呀?”“你怎麼這麼霸道?”王阿姨氣憤的說。李阿姨瞪着眼睛說:“你多管閑事。”

  王阿姨想上次豆豆忘了把鑰匙拔下來,還是小李給拔掉的呢。李阿姨想上次我不在家,下大雨了,還是小王幫我收的衣服……。

  最後,她倆互相道了歉,又是一對好鄰居了。

您正在瀏覽: 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