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我也當上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我也當上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老師這個職業,如果能夠讓我在長大以後,也能當上老師,該有多好。

  如果有朝一日,我也當上了老師,我一定會盡我所能,把我所知道的知識,全都交給我的學生,如果他們有什麼不會的地方,我一定會耐心的講解給他們,知道學生們全都明白這個知識點為止。

  成為老師以後,我不會再像現在這樣嘻嘻哈哈的,我要變得嚴肅起來,有一個當老師的樣子,但是當我的學生犯錯誤以後,我並會不沒頭沒腦就上去責備他們,我會耐心的告訴他們自己錯在了哪裡,下一步要如何糾正自己的錯誤,這樣一來,學生們就會對我心服口服了。

  在課間的時候,我不會一直坐在辦公室里,我會到操場上,和自己的學生一起玩耍,讓他們在和我相處的時光里,體會到無窮無盡的快樂。

  我會好好的努力,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夢想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等我也當上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我也當上老師 暫無評論